**前面說明**

我知道我又開坑真的很欠扁,不過這次是因為萌據開的坑,而且是拿來練文筆的,

所以字數多少不太確定,也有可能填不滿(也就是無底)

只是我覺得我會很愛這篇就是(咦)

入坑請注意這樣,若是喜歡也請說出來吧XD

**正文開始**

 

  川崎雪今天第一次跟著同學回家,沒有想到自己第一次的與人前往他家就是自己所暗戀的人的家裡!這讓他有種見父母的錯覺……

  川崎雪外貌可人俏麗,有著一頭墨黑色的長捲髮,還有一雙宛如小鹿斑比一樣的水汪汪藍色眼睛,身高沒有說很高,大約一百六十公分,穿著偏向可愛迷人,不過此刻她是穿著了學校的制服,她所暗戀的人也是穿著制服,只是不管怎麼看、他就是覺得一之瀨透穿起制服來是最帥氣的。

  一之瀨透有著一頭柔軟的淡藍色短髮,劉海有些過長的蓋住了那雙清澈的紫羅蘭色眼睛,左邊的地方隨意的用黑色的髮夾夾起,俊俏的臉上有著挺俏的鼻與那雙好看的眼睛及櫻色的薄唇。

  理應打著標準領帶的制服背一之瀨透扯得有些鬆垮,露出了誘惑人的鎖骨,他的步伐不快不慢像是再配合不太高的他,一之瀨透有著標準的模特兒身材,當然他本身的職業也是如此,是平面模特兒與兼職MV演員,很多地方都看的到他的海報。

  只是一之瀨透並沒有說很傲氣,雖然有著淡淡的疏離感卻不讓人討厭,今日的他在所有同班同學的面走到他桌前邀請她來到他家、說有事情要告訴她,這讓她感到害羞也驚呀!

  難道……難道一之瀨同學知道我喜歡他!?川崎雪的頭低的快接近胸部了,耳朵紅透宛如燒開的開水。

  走在前往一之瀨透的家裡時她有試過問一之瀨究竟是甚麼事情想跟她說,只是,一之瀨的薄唇輕輕地勾起,告訴她、到了他家後他就會說,要她不要著急。

  那語氣,溫柔的像是枕邊耳語,真的不愧是有著校園王子之稱的人!

  是的,有著俊美外表的一之瀨透是星辰學園的女孩子們心中的第一王子,是時尚,星辰學園還有另外兩個不輸給透的男孩子,只是,透的魅力高於了另外兩人,而透的外表更是川崎雪的最愛。

  「到了。」一之瀨透的聲音就像是涼風進了她耳裡,這也才讓有些恍神的川崎雪抬起頭來看著眼前的建築物。

  一之瀨家並不像是那種貴族子弟的豪華,而是普通小康家庭的樣子,有著小小的前院與後院,只不過多了一個有點兒大的花房,主屋則為六樓平房。

  透推開了家門前的小鐵門,領著川崎雪進入「他」與「他們」的家。

  「我回來了。」推開門後的一之瀨透淡淡地說,之後瞇起了那雙好看的紫眸。

  然後?然後川崎雪眼前就出現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一個有著淺金色長捲髮、宛如娃娃般卻又跟一之瀨透長得一模一樣的、連眸色都相同且穿著歌德羅利長裙的美麗少女撲往了透!

  甚至俯下了臉龐,蹭著透的頸窩,最後還覺得不過隱、用著那有著櫻桃色的小嘴直接對準了透的唇吻了下去!

  透對此竟然只是蹙起了眉,還摸了摸那人的臉頰與頭髮,就像是對待寶貝一樣的溫柔!

  這、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川崎雪目瞪口呆,優雅的樣貌與羞澀都顧不上,手上的書包更是掉到了地板上。

  聽到了那掉落的書包聲,最先反應過來的還不是一之瀨透而是那個與透長的相似的、熱情的少女,她抬起了頭,竟然抱起了一之瀨透到懷中,而一之瀨透竟然也懶洋洋地讓那少女抱著、倚在懷哩!

  少女與少年一樣讓人驚艷的紫眸瞪了過來,「你是誰?」

  這句話是我想問的吧!川崎雪很想說出這句話。

  聽到少女這話,一之瀨透露出了在學校很少出現的溫柔笑容,偏過頭親吻了下少女柔嫩的白皙臉頰,「楓,乖,她是我的同學、叫做川崎雪。」

  這不僅讓少女瞪大了眼睛,也讓看著的川崎雪目瞪口呆,她跟透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少女則是因為透難得主動親吻自己而感到竊喜,可少女還是不打算放過眼前這個打擾了自己與透相處的討厭鬼。

  「川崎雪是嘛!?你跟著透來我們家做甚麼!?」

  少女的聲線有些低沉,川崎雪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的錯覺,但這可不是重點!重點是少女說……這是……他們家!?

  難道她是透的姐姐或者是妹妹?可、姐姐跟妹妹有跟自己的兄弟親暱到親吻的地步嘛!?川崎雪覺得自己風中凌亂了。

  「楓,先放開我。」透出了聲,那模樣似乎是有些費力的睜開了少女的懷抱,然後摸了摸名為楓的少女的頭髮,然後微微偏過頭,「他是楓,鳳之楓,我的……哥哥。」

  ………………川崎雪石化了,這、透、說了甚麼!?說這個漂亮得像似娃娃的少女是他的哥哥!?哪、哪邊都不像啊!還有……男男接吻!?還是兄弟接吻!?還有……鳳之楓?怎麼不是姓一之瀨!!

  望著石化的少女,一之瀨透決定先把自己那個知道自己會帶女同學回家後把自己打扮成女孩子想要逼退人的哥哥趕回了房間,期間為了讓他乖乖回房還多付上了一個深吻,這讓一旁的川崎雪再次石化且還有裂開的跡象。

  「醒醒。」一之瀨透不想理會被某個傢伙吻得有腫脹的唇,淡定的走到了川崎雪面前彈了彈手指。

  因為透的彈指聲而回過神來的川崎雪有些怔然地望著透被吻的紅透的唇,吞了吞口水,這也讓透有種想要回房打人的衝動。

  「先跟我進來吧,我再跟你解釋還有說明帶你來的原因。」透轉過了身,不想理會自己被鳳之楓的「動手」緣故而凌亂的制服,很乾脆的將領帶拉掉,打開了兩顆扣子。

  只是,若有心或者變態的人會發現……一之瀨透的胸前……似乎裹著甚麼?

  趕緊撿起書包跟上的川崎雪只覺得一之瀨透被吻後的樣子反而更誘惑人了,那股慵懶的氣息是在學校的他從來沒有過的樣子。

  即使……吻他的人是他的哥哥……想到這邊,川崎雪還是難以接受。

  透將人帶往了客廳坐好後走到了廚房,問著川崎雪:「川崎,你要喝紅茶還是水果茶,或者咖啡?」

  「紅、紅茶,謝、謝謝。」抖著聲音的川崎雪發現自己還是很難忘記剛剛看到的事情。

  可當事人的透正慢條斯理的煮著茶,然後端出、戴上了奶精、放上糖包,走到了客廳後放下,為川崎雪倒上了紅茶後自己也倒了一杯,然後沒有放入任何的糖而是加入了奶精調成了無糖奶茶。

  至此,川崎雪才發現,一之瀨透似乎不喜歡喝甜的東西,也是、男孩子通常都不太喜歡甜的。

  川崎雪戰戰兢兢地加入了糖然後喝起校園王子泡的紅茶,不得不說,一之瀨泡茶的功夫真的很好。

  「我是孤兒。」一之瀨透突然說。

  「咦、欸?」愣住的川崎雪不懂為何一之瀨透會突然說這個。

  「楓雖然跟我長得像,實際上我們沒有任何的血緣。」像是沒有注意到穿起雪的錯愕,一之瀨透繼續說著。

  「我其實沒有他人眼中那般耀眼,我只是一般人。」一之瀨透繼續說。

  而這話讓川崎雪有些不懂,一之瀨他現在是在跟他說明甚麼?

  「我雖然是平面模特兒、MV演員,但那都是純粹我的外貌比較好,實際上我沒有比一堆人優秀多少。」這是直述句,且沒有帶上半點的謙虛之意。一之瀨透垂眸看著手中的茶。

  「還有……」抬起頭的透靜靜地望著川崎雪那蔚藍的像是天空的眼瞳,「川崎雪同學。」

  「……是!」怎麼會突然叫她?川崎雪手中的紅茶抖了抖。

  「我下週就要轉到皇夜學院了。」一之瀨透像是說著別人的事情一般靜靜地說著,這是面對除了家人外一致的態度。

  「是……咦……咦咦咦!!」川崎雪抬起了頭,不敢置信地望著平靜的俊美王子。

  「我知道你喜歡我,所以我才打算在今天跟你說清楚。」

  欸欸欸欸欸!!!一之瀨是怎麼知道的!她可是沒有跟任何人說啊!到底一之瀨怎麼知道的!她該怎麼辦!還有一之瀨要轉學了!其他兩個校園王子知不知道!另外其他人呢!其他人知不知道?

  「你是第一個知道的,學園裡,夜與冥都還不曉得。」因為兩個人也要轉,當然不用曉得。這是未完的話,只是一之瀨透覺得不需要說明,畢竟那是那兩個人的事情。

  「……」沒想到她是第一個知道的,這讓她好驚訝也很難過,「所……所以?」川崎雪問著所以,是對於她喜歡他的部分。

  她雖然很柔弱,但是不害怕聽到結果,即使是拒絕的話,她也要從一之瀨口中聽清楚。

  「妳很好,真的,只是我們不適合。」一之瀨透覺得自己這話很老套,只是實話的確如此,而且,他們是真的不適合。

  不是說個性上更不是說外貌之類的,而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我、我、我想知道、原、原因。」雖然覺得自己的眼淚就要從眼眶中流出,川崎雪決定自己還是要問出原因。

  一之瀨透平靜的臉上難得的出現詭異的笑容,但是一閃即逝,偏過了頭,紫羅蘭色的眼瞳中閃過了些甚麼,淡藍色的頭髮半掩住了瞳眸。

  雖然說現在是同性都可以結婚的年代了,只是,「不好意思,我是個女孩子,所以我無法跟你在一起。」一之瀨透懶洋洋地說著雷死人不償命的話。

  「騙人的吧!!!!!!!!!!」川崎雪尖叫。

  「……」對於這個,一之瀨透不打算多說,「我從開學進入就是個女孩,只是名字比較認不出男女,外加上我穿著男生的制服,所以讓人以為是男孩,另外廣告也是因為我的臉比較俊俏所以才拍男裝,我、實際上真的是個女孩子。」

  後來的事情,川崎雪已經不記得了,只知道自己恍恍惚惚的離開了一之瀨家,神啊!有沒有搞錯!她、她喜歡的人竟然是個女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