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搶兔殿遊戲之血淚全記錄

 

  系統:角色確認 遊戲確認 "77等煉金術師玩家 弒淚"登入 逐夢狂想Online 角色地點確認 [顛覆幻想伺服器 西大陸 賭城,非賭勿擾 副職賭手轉者蓋爾之賭場]

 

  過了一天,聞人璘也就是黑兔子弒淚慢條斯理的上線,首先走出了蓋爾的賭場後隨處找了個小餐廳便走了進去,目前才剛開機不久,人群還未擁入賭城中,所以兔子還能夠慢條斯理的點了杯無糖的奶茶坐到了一邊去打開每日上線必開的公會頻道,然後打開訊息欄觀看昨日比較重點情報。

  【公會】兔迷o雪雪:BOSS,日安。

  【公會】兔迷o海角:BOSS早安啊!

  【公會】兔迷o酒月:兔殿上了耶~

  看了前三個問安後又冒出了一堆問安的,兔子喝了口奶茶回。

  【公會】弒淚:這次更新的資料你們有了嗎?除了賭場等等相關的。

  【公會】兔迷o天涯:這點當然是有的~BOSS我已經放到你的桌上了。

  【公會】弒淚:乖崽子~等等你跟情報部的優先抽取玩遊戲的資格。

  聽到這句情報部的全部歡呼了,只因為這句話一出就代表等會而黑兔子要回「兔子的影子」舉辦遊戲大會了!而他們是能夠優先抽取是否能夠跟自家會長大人才玩遊戲資格的人!

  【公會】兔迷o雪雪:咿!BOSS雪雪也要啊!

  【公會】弒淚:雪雪當然也可以優先抽取,然後,幻異,我要的報告我還沒看見!如果不交出來的話我要處罰了。

  【公會】兔迷o海角:甚麼報告啊?

  【公會】兔迷o酒月:對啊、對啊!幻異副會甚麼報告?

  【公會】弒淚:他自己知道。

  【公會】兔迷o幻異:我正要送到你的桌上……

  【公會】弒淚:嗯哼,等我看完報告之後你給我去基層觀看販賣的情況。

  基層,黑兔子的工會不僅僅有黑兔子親自出馬販售的重要情報,因為越做越大的關係,兔子實施了分配至度,將公會分為高層、中層、基層,高層就是以他與雪雪、幻異、天涯、海角、良藥、毒藥、解藥構成的公會主要人物,中層是負責過度與分類以及中等任務資訊相關的販賣、難度偏高的情報收集,然後基層是收集基本情報、販賣低等玩家的一般情報、販售限量藥水與裝備。

  【公會】兔迷o雪雪:咦咦咦!!BOSS你怎麼將幻異叫去基層啊!!!

  【公會】兔迷o海角:同問。

  【公會】兔迷o天涯:同海角。

  【公會】弒淚:俗話說得好,看過、聽過、想過,還必須做過,空想與單聽不如實作。

  【公會】兔迷o天涯:BOSS這意思是?

  【公會】兔迷o幻異:我知道了。

  【公會】弒淚:你知、我知這樣,其他人別八卦了,不過幻異你等參加完活動後再下去。

  【公會】兔迷o幻異:Yes, boss.

  【公會】兔迷o酒月:兔殿還要多久才到呢?

  【公會】弒淚:約末在四分鐘左右,我搭船了,所有人先到活動區去,另外雪雪、海角、天涯、良藥、解藥、毒藥叫這次活動的人開骰了,你們也開骰,擲到五的人才能參加二次選。

  【公會】眾人:Yes , our boss.

  看著這一連串同聲的應答,兔子微微一笑,慢條斯理的把玩著手中的紙卡,然後打開了技能區觀看,發現成為第一個成為賭手的人還擁有了新技能。

 

  【副職業獎勵技能】賭神祝福:全能力+7,速度+10%、跳躍+10%,持續時間30分鐘,冷卻時間為30分鐘,可分享型組隊技能。

  【副職業獎勵技能】賭具翻飛:第一賭手專屬技能,可使用各種可投擲的賭具進行攻擊,50%的機率100%秒殺,60%機率對手中毒或者緩速,攻擊力130%,最多可向15名對手攻擊,必須持有【賭手高層遊戲配具】方可使用。

  【副職業獎勵技能】卡牌審判:隨機拋出一張卡片進行審判,可獲得BUFF有速度+50%、攻擊速度提升2等、HP+50%、經驗值加倍50%、迴避率+50%+、BOSS攻擊力+150%,持續時間為25分鐘,冷卻時間為1小時,個人專屬技能,必須持有【賭手高層遊戲配具】方可使用。

 

  這一連串的加持與作用讓兔子笑得更加的開心了,這下之後打怪能夠快很多了啊~而且重點是,這一連串的技能還是帳號綁定,只有他可以擁有~這是怎麼樣讓人愉快的事情呢! 

  兔子到達了中央大陸後打開了包裹拿出回公會駐地服,捏碎!推開了那長著兔耳朵的咖啡杯,拐著彎走著並且避開了其他多人的地方,天曉得如果走人多的地方一定會聽到一些超沒水準的……

  「靠么啊!為毛是四點!老子要五點啊要五點!!」

  「尼瑪!明明要五點了你為毛多轉了一下變六點!這讓我離我家的兔殿越來越遠了嗚嗚嗚嗚嗚!」

  「兔殿~~~人家、人家不依啊!」

  「噢耶!今天果然有去拜拜賭神大爺是正確的!我、我、我擲到五點了!」

  「靠!尼碼的那神馬手!狗屎運啊!」

  「你羨慕忌妒恨就說別說毛狗屎運!」

  兔子黑線的穿過另一條道,她突然覺得自家的兔崽子們似乎、不太有啥風度,難道他們不知道賭術最重要的就是要RP(人品)好嗎?這罵髒話罵一罵,小心下次吃西北風啊西北風。

  弒淚一臉無奈的推開了這專屬於他們公會玩遊戲的地方,裡面站著二次選拔的人,其中高層還算多,有雪雪、天涯、良藥、幻異四人,以及幾隻中層與低層的兔崽子。

  「嗯,各位兔崽子的人品有增加呢。」拍了拍手,走進的兔子在眾人讓道的情況下走到了活動室的檯子上,慢條斯理的坐著、晃腳。

  「BOSS說的好,人品要好就少罵點髒話……」這拍馬屁拍得如此高的非天涯海角兄弟中的天涯第一高。

  眨眼,「嗯~天涯,你雖然拍馬屁太明顯,不過我愛聽,呵呵。」兔子笑彎了眼。

  「啊啊啊啊!!天涯就貧嘴吧!」良藥哼聲。

  「天涯大你太過分了~那話本來是我要說的啊!」某中層少年喊著。

  「先搶先贏,這時代講求速度的!」天涯哼哼。

  「好了~好了~我先來公布這次能玩遊戲的名額,」看著兔崽子們把目光移過來後,兔子笑笑:「這次,五名,然後這次將直接選出,選出的方法是……」

  疑惑的看著沒有說出畫的上司,只見兔子跳上了台走到了舞台最邊邊,拿出那精緻的手杖一揮,竟然出現了一個轉盤,上面有很多顏色,可是只有三格有著中獎的字眼。

  「吶!其實很簡單啊!等會兒我會放出飛鏢,只要能夠拿到飛鏢的並且站在我這個位子的對面底邊射到『中獎』就算通過,每個人不限次數,但前提是你要搶的到飛鏢,最先射到的前五人就過關。」兔子站再轉盤邊笑著,手中把玩著一隻飛鏢。

  「BOSS,搶飛鏢的意思是指?」聽初話外之音的幻異靜靜地望著那笑得燦爛的上司。

  「啊!這個嘛~」兔子手中的飛鏢拋往空中,瞬間像是影分身一樣變成了幾百隻的鏢懸浮在兔子身邊,秘密碼碼的看起來有些恐怖,「這些飛鏢會在你們身邊飛來飛去,注意、要抓他們的同時請注意自己的血量,飛鏢是會攻擊人的,如果死了就是你們這些兔崽子太欠缺訓練,然後抓住的飛鏢就不會再亂飛了,這時期他人也能搶奪,所以算是個弱肉強食的競爭噢!各位兔崽子們請加油!如果還有問題的話要說吶」!

  兔崽子們聽到兔BOSS如此言道,黑線了,之前卡牌遊戲時可沒這麼刺激,頂多就是卡牌飛空中去抓罷了,沒想到這次飛鏢還會損血,而且其他人還可以搶!這、這、這次BOSS的遊戲這特麼的「好刺激」。

  眾人臉上漸漸慘淡,卻沒有半個人吱聲抗議,只因為、一抗議的話就代表要退出遊戲的參賽資格,而看BOSS那開心的臉也沒人想打擾興致。

  弒淚望著眼前沒有半個抗議的,只有漸漸地表現出熊熊鬥志的兔崽子們表示相當滿意,「那麼,在兔子倒數完後就算搶飛鏢開始噢~」

  「公會遊戲第二選拔,倒數,五、四、三、二、一、零,」兔子笑彎眼,更聲喊出:「Start!」於是那密密麻麻的飛鏢就這樣快速的衝往了兔崽子那。

  眾人傻眼看著那如餓狼撲虎(?)般飛過來的的飛鏢傻眼,這、這飛鏢是怎樣啊!然後飛鏢飛過來的同時加快了速度,快速的穿梭在眾人之間還不斷的削弱血量,有人不小心被削到瞬間少了100的血量,靠、這甚麼飛鏢,削過去那麼痛!

  然後眾人試著用手去抓去發現飛鏢竟然在快入手的時候像是打了雞血一樣又加快了速度,溜掉!

  「尼瑪這甚麼飛鏢啊我說!」終於有人忍不住噴淚了,他已經快被這些飛鏢打掉一半的血量了,趕緊拿且血瓶開始灌。

  「可惡,快入手了啊啊啊啊啊!」這是某個本來要抓到卻又被削掉血量的人。

  見此,兔子壞心眼的邪笑了下:「各位兔崽子們,小心不要毀掉飛鏢噢!毀掉的話就少了很多機會了!然後我沒說不能用技能啊!笨兔子們,放技能也要小心別轟到別人把別人轟死可就慘了噢!」

  眾人一聽趕緊開始施放既能,有幾個法師更狠直接來個大範圍暴風雪,想將飛鏢凍住……飛鏢弒調地板了沒錯可也結冰了……同時其他人也來圍毆了……

  「尼瑪的很冷啊!」

  「靠么啊!你難道不知到飛鏢結冰了插不上板子嘛!」

  「去死吧!老子的腳都被你凍住了!」

  在一陣兵荒馬亂(?)的情況下終於有勇士(?)拿到了飛鏢走到了投擲位置,為了防別人偷襲還特製喝了貴死人不償命的反彈藥水(現金道具,一瓶50,然後持續時間卻只有3分鐘),下重金之下要投時卻發現特麼的那轉盤轉的見鬼的快速!重點是那輪盤還會招架閃躲(怪物專屬既能,有一定機率可以避開攻擊),該死的!這要玩甚麼啊!眾人含淚怒吼了……

  兔子決定換個地方看著這些快崩潰的兔崽子,於是拿出了他的飛行坐騎……一隻紫色的掃帚,飛行的時候還會飄出星星,全逐夢幻想伺服器不超過五枝……

  眾人看著兔BOSS如此悠閒真的超想哭的,要玩BOSS的遊戲真、真不簡單啊不簡單!眾人淚。

  在最後,兔子終於忍不住拿出紅茶開始慢慢喝,喝了半壺後五人終於湊齊,而這場「戰役」在「兔子的影子」公會中被統稱為「搶兔殿遊戲之血淚全記錄」……這可見情形如此苦逼得激烈與血淚滿地啊……

  存活的五人為:雙刀盜賊幻異、光暗雙修牧師雪雪、雷風法師追逐(中層)、拳套海盜BB(基層)、長劍使戰士扇子(基層)

  「唉啊!這次結果還真讓我意外。」看著基層站了兩個名額,兔子眨眼,然後看著那旁邊慢了一步的天涯,「天涯,處罰你去基層待一週,竟然慢人一步!然後BB跟扇子可以參加這週的公會戰主團。」

  聽到命令的三人中,天涯淚奔了、BB與扇子則是超開心的互相擊掌,「Yes, boss.

  這次順便提拔了新的兔崽子,嗯~好人材不能浪費啊不能浪費~兔子看著扇子與BB笑瞇著雙眼,精明的算著。

  「幻異跟雪雪作的非常好唷~沒有讓我的期待落空呢!」笑彎了眼,有數落、提升的,當然也有讚美的,對於好的人,兔子不會吝嗇去少那兩句讚美的話。

  幻異只是眨眼,並沒有多說,而雪雪則是開心的笑了出來,能夠獲得兔子的讚美可是相當讓人高興的事情。

  兔子的等級不高,可是技術卻是一等一的好,大神們也不敢輕忽,就算兔子是所有職業中最弱的煉金術師也一樣……

  「好了~那麼今天的選拔結束!其他該退場的退場去看螢幕來收看遊戲情況吧!三分鐘後退場完畢!五分鐘後遊戲開始!遊戲開始前到我旁邊的櫃子中抽取遊戲順序!」言畢,穿著燕尾服的白色短髮少女身邊出現了一個有著圓洞的方盒子,而其他淘汰的傢伙則一臉可惜的退出了房間,準備回到自己的休息室去看一看這次遊戲的內容究竟是甚麼,畢竟,兔殿這次有了新的賭具,光是那特別的轉盤與飛鏢就讓人眼亮了,究竟、還有甚麼遊戲呢?他們好奇啊~

  退場完畢後五人走到了少女身邊伸出了手,伸往箱中,抽取!

 

  結果為下,雪雪、BB、雷風、幻異、扇子,抽取結束、兔子的特別公會遊戲準備開始~眾人擦亮眼睛看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涼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